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书馆门户网站
 首页  入馆指南  互动园地  读者服务  专题活动  新书上架  学术研究  管员之家  关于我们 
最新动态 更多>>
讲座预告|英语四六级磨... 05-13
答题领奖 | @河南全体... 04-13
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 04-07
“思政课”新时代中国... 04-07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图... 04-07
关于第三届河南省高校... 03-29
关于开展第三届河南省... 03-24
关于举办“读百部经典 ... 03-14
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大学... 06-18
河南第四届“知网杯”... 04-20
河南省图工委开展第二... 04-14
超星学习通——“建党... 04-13
当前位置: 首页>>通告活动>>正文
答题领奖 | @河南全体高校师生 河南第五届知网杯即将开赛!
2022-04-13 20:05   审核人:

答题领奖 |  @河南全体高校师生 河南第五届知网杯即将开赛!

 

春风含笑柳如烟,最美人间四月天。与“知”相约读书月,不负春光不负卿。今年将迎来第27个世界读书日,恰逢四月,春光正好,为推动全民阅读浪潮,助力我省高校师生阅读能力的提升,形成良好阅读意识,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联合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以及河南省内各大高校共同开展河南第五届“知网杯”高校知识发现有奖竞赛系列主题活动。

一、系列活动介绍

 

活动名称

河南第五届“知网杯”高校知识发现有奖竞赛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8日--2022年5月18日

主办单位

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河南省内各大高校图书馆

活动对象

河南省内各大高校全体师生

活动内容

1.答题竞赛

第五届知网杯的答题竞赛活动分为本科和高职高专(含中职)两组分别进行竞赛答题,题库涉及全球学术快报检索使用技巧、研学平台、心可书馆、全球学术快报·学科版、冬奥体育类以及传统文化知识百科等知识。

 

2.产品试用

为提高各大高校师生对知网产品资源与服务的了解和使用率,在活动期间,中国知网河南分公司将面对我省用户开通部分产品的试用权限。参加产品试用的用户和客户单位,可填写下方产品试用申请表进行申请。

3.“悦读知远,勤学网梦”主题讲座

为助力竞赛答题,在活动期间,中国知网河南分公司将利用视频号与在线教学服务平台以不同的形式向我省高校师生生动形象的展现全球学术快报,知网研学平台等产品的使用场景与使用技巧。

 

(1)视频号产品实用小技巧

以简短精炼的短视频为读者呈现全球学术快报与研学平台的使用方法与技巧,视频短小精悍,干货满满,在满足读者获取知识的同时又不长篇累牍,乏味枯燥。

豫CNKI
#每周一分钟 一起来学习知网小知识吧~

(2)《悦读知远,勤学网梦》直播讲座

为了给广大高校学生提供更优质的知识服务,更好地利用知网写好论文,中国知网河南分公司特举办此次线上系列培训直播,与大家共同探寻科研的魅力。

 

4.微博抽奖

在活动期间,关注微博CNKI河南知网,我们将于4月18日、4月25日、5月9日,分别抽取3位同学送出知网定制礼品一份哦。

 

5.书桌上的大学

不论哪个专业,不论哪个年级,在宿舍书桌的那个角落,我们与书桌彼此日夜相伴。同学们书桌上蕴藏着怎样的世界呢?快来po出你书桌之上的另一番天地吧。分享照片评选出前3名,获取知网独特精美礼品。

 

6.23页第4行

每一本书,都是一个小小的世界。大学生涯中,你或许徜徉在专业知识的海洋中,或许沐浴在课外书籍的阳光下。挑选出你最喜爱或最值得推荐的一本书,翻到第23页第4行,分享你与这句话最初相遇的感想或是趣事吧。点赞前3名的荣获精美礼品。

 

*注:后续活动将通过“豫CNKI”公众号发布相关活动信息,请持续关注。

二、答题竞赛详情

 

答题竞赛规则

(1)题量:20题

(2)分数:100分

(3)答题时间:40分钟

(4)答题次数:不限(手机号+实名)

答题竞赛参与方式

1)手机扫描答题二维码进入答题界面

本科院校答题二维码

高职院校答题二维码

 

2)进行注册:输入个人手机号、真实姓名、学校全称(要求必须输入真实姓名、学校全称,若后期出现虚假姓名获奖的情况均视为作废)

3)参与答题(20道题目随机抽选于题库的400道题目)

4)答题后,系统会自动根据成绩和答题时间进行排名

获奖规则

1)按分数、时间排名颁发“卓越个人奖”(参与比赛的150名除奖品外可获得由河南图书工作情报委员会盖章的证书

2)针对本科组和高职组,按照参与同学所填报的学校为单位,统计出参与人数前5名的学校,予以颁发“优秀组织奖”

*本科组和高职组分开进行答题和奖品颁发,除题目难度不同外,题目数量与奖品数量均一致。

奖品设置

优秀组织奖:5名

一等奖:5名

二等奖:5名

三等奖:10名

四等奖:30名

五等奖:50名

六等奖:50名

*本科、高职奖品数量一致

图片

TIPS:

活动结束后,获奖结果会在微信公众号"豫CNKI"上公布,敬请关注。

参赛奖品和荣誉证书会在活动结束后发放至学校图书馆,请各校师生持工作证或学生证前往学校图书馆领取。

关于本次活动您有任何疑问,均可在公众号后台留言咨询我们!

活动信息持续更新中~

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豫CNKI”微信公众号

 

长按二维码

 

微博 | CNKI河南知网

视频号 |CNKI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