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书馆门户网站
 首页  入馆指南  互动园地  读者服务  专题活动  新书上架  学术研究  管员之家  关于我们 
最新动态 更多>>
关于第三届河南省高校... 06-22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的试... 05-27
图书馆关于维普《经纶... 05-27
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 ... 05-27
【同心抗疫 学无止境】... 05-20
【同心抗疫 学无止境】... 05-20
【同心抗疫 学无止境】... 05-20
讲座预告|英语四六级磨... 05-13
关于开通“中国知网”... 04-18
答题领奖 | @河南全体... 04-13
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 04-07
“思政课”新时代中国... 04-07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关于第三届河南省高校大学生“踔厉奋发正青 春·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诵读大赛的表彰决定
2022-06-22 17:47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内涵与人文精神,在河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下,由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主办、河南新永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广州优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三届河南省高校大学生“踔厉奋发正青春·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诵读大赛活动历时两个月圆满结束。经各高校图书馆精心组织校内初赛,并遴选优秀作品上报大赛组委会进入决赛。经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认真细致的评审,评出组织奖、作品奖如下:最佳组织奖:本科组6个、高职高专组7个;优秀组织奖:本科组21个、高职高专组16个;特等奖:本科组5个、高职高专组5个;一等奖:本科组15个、高职高专组15个;二等奖:本科组20个、高职高专组20个;三等奖:本科组60个、高职高专组50个;优秀指导老师奖:本科组107个、高职高专组100个;网络人气奖:本科组59个、高职高专组41个;—1—优秀奖:本科组402个、高职高专组196个;现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创新阅读推广服务模式,充分发挥图书馆滋养民族心灵、培育文化自信的重要作用,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弘扬伟大时代精神,推动我省高校图书馆事业再上新台阶。

第三届河南省高校大学生“踔厉奋发正青春·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诵读大赛获奖名单见附件。

附件【0622表彰决定-第三届河南省高校大学生“青春心向党·诵赞新时代”主题朗读大赛.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