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书馆
 首页  入馆指南  互动园地  读者服务  专题活动  新书上架  学术研究  管员之家  关于我们 
最新动态 更多>>
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 04-10
超星资源库进入使用—... 11-14
2018年图书证开始办理 09-18
《新时代人才培养管理... 07-17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网... 05-16
当前位置: 首页>>常用资源>>正文
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2019-04-10 13:48   审核人:

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各位读者:

为方便全校师生教学、科研和学习,我校目前已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的试用服务,校园网ip范围内无需登入,即可实现不限并发用户数、访问不限流量下载。校外通过账号登入使用。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数据库简介: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Wanfang Data Konwledge Service Platform)是集高品质信息资源、先进检索算法技术、多元化增值服务、人性化设计等特色于一身,是国内一流的品质信息资源出版、增值服务平台。海纳中外学术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中外学术会议论文、标准、专利、科技成果、特种图书等各类信息资源,资源种类全、品质高、更新快,具有广泛的应用价值。含盖哲学政法、社会科学、医药卫生、工业技术、农业科学、经济财政、教科文艺、基础科学等各个专业学科。

开通资源:

现已为我馆开通以下数据库试用:

学术期刊(8000余种)、学位论文(560余万篇)、 会议论文(530余万篇)、 中外专利(5700余万项)、中外标准(175万多条)、科技成果(近90万条)、政策法规(100万条)、机构、科技专家;

访问方式:

1.图书馆主页→常用资源→《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http://wanfangdata.com.cn)

2.直接访问《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http://wanfangdata.com.cn)通过首页的一框式检索或高级检索即可查询所需文献资料。

使用方法:

校内:校内IP范围内直接访问《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www.wanfangdata.com.cn)浏览、下载全文,不需要输入用户名密码;

校外:输入用户名:pdszy2019,密码:tsg520访问平台;

试用期限:2019年4月9日——2019年7月8日

图书馆

2019.4.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图书馆